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媽的關係,[多愁善感]越來越常來敲我的心門。

容易感動!容易掉眼淚!容易為了一點點小事覺得難過!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身邊很多人遭受感情的挫敗,幫不上忙的我,

不知道可以作些甚麼,只是心裡默默覺得難過ˋ捨不得這些我關切的人。

我明白要從感情的黑暗中走出來是一件比登天還難的事,

雖然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但是這辛苦的過程卻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

只有自己明白,『如人飲水ˋ冷暖自知』

心痛是一種要人命的感覺,沒有外傷,但是彷彿可以看到自己的心被撕裂一般,

似乎看得到心像一張衛生紙在你面前被蹂爛。

現在的我日子過得很平凡,沒有大風大浪,雖然沒有千金的生活,

但也很順心,所以我希望身邊的每一個人也能夠開開心心。

我想是因為『秋老虎』的多變天氣,引發最近的多愁善感吧。

討~厭~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