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一踏進家門就聽到寶貝DD哇哇大哭,
還沒來的及脫外套,先把包包隨便擱著就趕緊抱起他,
他趴在我身上,哭到抽蓄,看得我心理難過的緊。

 

以前聽到小孩的哭聲,心理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吵』,
恨不得想趕緊逃離現場,逃離現場的一片哭鬧,找個地方安靜下來,
但是現在,聽到小孩的哭聲,心理卻有著很難以言喻的感覺,
是不捨ˋ是心疼ˋ是....一種很難用言語形容的感覺。

 

我抱著他不斷的哄他,即使他聽不懂,我還是一直在嘴裡念念有詞的重複著
『乖!媽咪在這裡,不要怕,不要哭了喔!』
懷胎十月生的,跟以前看別人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母親的天性不由自主的氾濫起來,呵呵!

 

這天的半夜,寶貝也沒睡好,睡一下就醒來,醒來後又開始哭鬧,
哭鬧一兩個小時又睡著,不斷重複,媽咪跟爸比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公一直要我去睡覺,但是我躺在床上一直聽到寶貝的哭聲,
跟老公沒停過的哄騙聲,根本沒法入眠。



寶貝!!我不知道你怎麼了??
是不舒服嗎??還是心情不好呢??
後來你吐了,看到你吐出來的不只是牛奶,還混雜著一大口很黏稠的口水,
這時候媽咪才知道,寶貝!!......................你感冒了!!
這一坨就是讓你吃不好睡不好的罪魁禍首.........『痰』

 

這時候已經是早上六點了,媽咪看著時鐘一分一秒過去,
等待診所開門的時間,媽咪要帶你去看醫生,
雖然我嘴上沒說,但是心裡卻怪自己怎麼讓你生病了呢????
媽咪不是故意的。

 

下午媽咪在公司打電話回家,外婆說你吃了藥都在睡覺,沒有哭鬧,
心裡有些許的放心,但也有點心疼,因為平常你會起來伊伊阿阿,
今天你睡了一天,想必你真的很不舒服,就像大人感冒一樣,
全身無力,吃了藥昏昏沉沉。想到這裡心裡就充滿了歉意與不捨。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寶貝生病,雖然只是小小的感冒,但卻有很深切的感受,
這是每個當媽的都會歷經的過程,對每個新手媽媽而言也是一個寶貴的經驗。

 

寶貝!!你要趕快好起來!!
媽咪跟爸比以後會更小心,你要健康平安的長大!!
爸比跟媽咪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