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是老公生日,想當然今年是很低調的了,多了小湯包的加入,
所有節日都變的很低調,雖然還是有些不習慣三人世界,
但已經在努力慢慢適應當中,哈


小湯包已經滿六個月囉!這個月可是有非常大的進展喔
每項進展都讓為娘的興奮不已。


*重量10 kgs(最近兩個月重量都沒啥進步,因為已經超重了啦)
*身長72 cm(剛出生49CM)
*奶量150 C.C,時間間隔約五~六小時
*白天睡眠時間明顯變短。
*晚上終於睡過夜,但是得有人陪睡,半夜還是會閉著眼睛亨亨叫,
  不過拍一拍就會繼續睡。
*厭奶的情況已經改善許多。
*會翻身,不過僅限於腰部以上,下半身還是翻不過去,哈
*水解蛋白奶粉還沒喝完,還是持續添加一般奶粉。
*過敏的情況已有改善,等水解喝完就換回正常奶粉。
*剔胎毛至今,後面一圈已經慢慢長出來,但還是很稀疏。
*會認媽咪囉!好幾次哭的時候眼睛都一直盯著我看,只差手沒伸出來。
  (應該不是我自作多情吧)
*越來越有自己的情緒反應喔,不順心就會大哭,哭的原因不再單純只是肚子餓或尿布濕。
*明顯的對聲音有反應,聽到聲音眼睛會一直盯著也會伸手去抓。
*愛睏的時候都會哭鬧一番,搞得人仰馬翻才肯睡。


這個月是打從小湯包出生以來進展最明顯的一個月,
最重要的是不用再提心吊膽小湯包哭鬧到凌晨!總算被我等到他睡過夜了啦!!
但是小湯包現在要睡之前都會先【哭鬧】一番,搞得我們人仰馬翻,
當他睡著的時候,大人們都已經快虛脫了。
每次看到小湯包睡著的樣子,都覺得他真的是上天賜給我的天使,心中會湧現不自覺的滿足,
嘴角也會不自覺的上揚,但是當他醒來又哭鬧的時候,
心中又會忍不住問自己,真的還要生下一胎嗎??哈~~想真遠。


這張看起來成熟多了,大家看到他都以為他滿周歲了,
有沒有這麼臭老啊!!! 

 DSC01521.JPG

現在腳腳也是他的玩具之一,看來筋骨很軟喔~~
DSC01522.JPG 

來一張出浴照,眼神有點呆滯,一大堆人圍在他旁邊哈哈

IMG_3514.JPG 

我跟小湯包合照,寶貝~~~你要乖喔!!!

ST830851.JPG 

~~~更多照片在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