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娘家接小孩,正在吃晚餐的我,全神貫注在八點檔『真情滿天下』,
正當精采的時候,突然聽到老媽大叫,湯包會翻身了,話一說完我還覺得是在哄我開心,
嘴裡冷冷的吐出『一定是你幫他翻過去的啦』,之後再瞄了湯包一眼,又繼續盯著
我的連續劇,因為今天可是高潮中的高潮,可沒空跟你們玩。


老媽不死心的繼續逗弄著湯包,沒想到沒多久之後真的又翻第二次了,
這次終於讓我親眼見證。。。。。顧不得連續劇,嘴裡直呼不可思議,
怎麼這麼突然??為娘還沒有心理準備耶!! 
我高興到把湯包抱起來猛親了好幾下,喔~~寶貝你真厲害!!!喔YAYAYA


回到家之後很興奮跟湯包的爹說這件事,沒想到湯包的爹居然賞了我一個不以為意的眼神,
表情寫著『唬爛』兩個字,澆了我一頭的冷水,但是我並沒因此而放棄,
依然熱情如火的叫老公把湯包放在床上ˋ一下又放到地上,想讓他表演一下,
..............................................................阿怎麼沒動靜???
天不從人願,搞了老半天湯包只是仰躺著,兩隻腳搓來搓去,一直在玩手手,
無論怎麼逗他,就是不肯翻,ooxx##$$%%

ㄟㄟ老大!!你太不給面子了吧=.=讓我在你老爸面前丟臉,翻身還要看你心情喔!!


此時果然湯包的爹又給了我另一個『你看~我就說吧!!!』的表情,氣死人了啦(跺腳!!!)
算了啦!!是老公沒福氣,剛好碰到兒子不爽表演,有機會再表演吧哈哈哈


但是無論如何,今天看到湯包會翻身,內心還是無比的開心開心開心啦~~~~~~~
(不過這好像表示以後更要盯著他了 orz)
原本還擔心怎麼都即將邁入七個月了還不會翻身,會不會是有甚麼問題???
今天看到總算安了心,哈哈 

乖寶貝~~~要繼續加油每天都要更進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