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由超音波的傳送,讓我每個月可以看到未出生的寶寶在肚子裡的成長,看他從一個小點,到了16週已經成了人形,有時候摸摸肚子,還是覺得不可思議,一個小生命就這樣在我的肚子裡孕育著!

也是16週,不過是側面照,看的出已經長出大小腦了,以前健康教育課本的圖,怎麼跑出來了

看的出來嗎??這是16週的4D超音波,寶寶的正面照,隱約看的出已經成一個人形囉!!五官也慢慢的成熟,有點噁心,看的太清楚反而不習慣,呵呵

翻拍技術不太好,有點變黃,哈哈哈!!!這張是從寶寶的屁股照上去,兩支細細的是腳,兩隻腳的中間有一個突出的地方,就是在今天,醫生告訴我"有小GG啦"很神奇吧~~~~~~

15週囉~~~這是一般超音波,看的出右邊是頭,兩個洞洞是眼睛,五官已經有點輪廓囉!!

近點看~~~~~~~~~

 

這是10週的4D超音波照,不知道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這一團,但是隱約可以看的到手跟腳,一陀一陀圓圓的,遠看像隻老鼠~~~不過這時候他已經會在我肚子裡頭蠕動了喔!!只是我還感覺不到!!

超音波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這是寶寶在我肚子裡八週大的樣子,是不是像一隻蝌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