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莫名的BLUE來襲,一整個心情沮喪orz

 

可能是有點小感冒,身體不舒服吧!!

 

可能是懷孕,產前莫名的憂鬱吧!!

 

可能是期中考快到了,突然間壓力很大吧!!

 

可能是老公今天晚上比較晚回來吧!!

 

可能是平時要上班ˋ假日要上課ˋ加上懷孕長期累積精神&體力上的耗盡吧!!

 

Anyway~~~就是~~~~~~~~~~~BLUE

 

Anyway~~~就是~~~~~~~~~~~莫名的悲傷ˋ憂鬱ˋ負面情緒排山倒海而來.

 

突然覺得好累.突然有股莫名想哭的衝動.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孤僻的人(跟我熟的人應該不相信吧)

 

不愛跟不熟的人多說話,即便只是瞎哈拉幾句,都不是那麼熱衷,即使說了,也言不由衷.

 

不愛一個人在家吃宵夜,因為覺得一個人吃東西很蠢.

 

在這莫名BLUE的夜晚,一個人開著車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電話響了!!

 

是媽咪,問我『我煮了咖哩飯,你吃了嗎??要不要回來吃??』

 

頓時讓我在冰冷的夜晚感受到些許的溫暖,頓時眼睛有點濕濕的.

 

最重要的,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