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產檢時間又到了,這一個月肚子有如吹氣般的長大,明顯的開始覺得『不酥胡』

 

使得這個月的產檢變的不太有新鮮感,腦中想的盡是怎麼樣時間可以過的快一點。

 

腰突然容易痠了,酸到令人想折斷它。

 

『蹲下』這個不起眼的小動作瞬間變的有點為難。

 

別說平時走動,連睡覺翻身,也變的笨重。

 

好累喔!!!當媽媽真的很辛苦。

 

現在距離『卸貨』還有三個月。天啊~~~~~~~

 

我想趕快『卸貨』(討厭笨重的身軀)

 

我想趕快『減肥』(討厭看到自己肥嘟嘟,胖的連自己都不想愛自己)

 

我想趕快看寶寶像誰.........

 

人家不是說一眨眼時間就過了,怎麼我眨了那麼多下還沒過去呢????

 

話雖如此,這個月的超音波照片還是要PO上來分享,呵呵!!

 

哇~~~有清楚的看到鼻子跟嘴巴了嗎???像我還是像老公呢??

 


 

老公說嘴巴像我,『翹嘟嘟』

 


 

我說鼻子像老公,呵呵,瞎猜一通,根本還看沒看到實物

 


 

看起來像在皺眉頭,寶貝應該在想『你們吵夠了沒??』哈哈哈


 

最後再來一張清楚的小GG,(從兩隻大腿往上照)醫生杯杯應該是想告訴我們,

『這胎沒希望是女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