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訂婚兩周年紀念日。
星期一的時候我問老公這星期排何時休假(老公假期是排休)
老公:24號
老婆:幹嘛排平常日啊??(我都希望老公排休假日跟我同步)
老公沉默.......


今天早上要出門的時候,
老公:我下午休假喔!!
老婆:你下午要幹嗎??沒事幹嘛休假!!
老公:(冷眼)你知道今天幾號嗎??
老婆:啊(驚醒)....對吼(暗自偷笑)



只是訂婚周年其實也不想大肆鋪張,
(其實跟月底到了也很有關係,哈)
是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吃飯,不想太花錢,但又畢竟是有目的,
也不想找的太隨便,唉!女人總是這麼矛盾。

 


在公司跟JANET討論了老半天,義大利麵ˋ排餐老公不愛,
日式燒肉我不愛,JANET不停的碎碎念:你們兩個很難養
最後總算討論出結果,就是美麗華B1的鐵板燒。
JANET傳了幾個網路上分享的照片,越看心越癢,
就是他啦................

 

晚上下班老公到公司接我,驅車往美麗華出發,

天然素材富士鐵板燒(美麗華B1)

先看看今天點甚麼.............
MANU.JPG    

 

 味増湯真是一絕,菜還沒來已經被我喝光,你們看到這張照片是第二碗囉!
免費續碗,喝到吐為止啦!!
青菜是高麗菜,清脆爽口~~不過沒炒辣是敗筆。ㄏㄏ

 味增湯跟青菜.JPG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哈哈!雞腿排已經杯盤狼藉
服務生:請問牛肉要幾分熟??要黑胡椒還是原味??
我:5分熟 / 原味
殊不知連雞腿排都變成原味,雖然原味沾點鹽巴跟胡椒粒也很讚,
但是隔壁的黑胡椒醬炒起來也粉好吃溜!剛剛不是問我牛肉嗎??
怎麼連雞腿排也是.....
到底是小姐詞不達意,還是我接收能力有問題??暈

雞腿.JPG 

 

歐買尬!! 我最愛的菲力牛登場囉!!! 肉質好的牛肉就是要吃原味啦~~5分熟恰恰好
肉質好不好???那肯定囉~~~不用問也知道,都說好吃了咩!!

菲力.JPG 

 

接著是不需要碰到玉手剝皮的蝦子,新鮮有彈性!!!
下面是奶香甘貝(MANU上寫的)
但是我個人是吃不出甚麼奶香,倒是淋上這甜甜的醬燒,
吃起來感覺不太對味。應該是我不愛這甜甜的醬吧!哈

蝦子ˋ干貝.jpg 

 

這條醬燒鮮魚其實很好吃,但是淋上了我不愛的醬燒,整個就沒動幾口。
幸好我有帶廚餘桶(湯包爹是也)

fish.JPG 

 

其實還有一道豆芽菜應該就不用介紹了,哈


吃完飯準備要離開,老公說要買個小小小小蛋糕,
後來看到COLD STONE冰淇淋大排長龍,
老實說我對他們家的冰淇淋的印象只有三個字『有夠甜』
但是想說老公沒吃過,就當作是蛋糕也行!

點了這道名堂叫做『香蕉卡滋卡滋』
我個人覺得應該要改名成『pz甜香蕉卡滋卡滋』
吃了幾口之後,老公說他被甜到頭昏腦脹,哈

COLD STONE.JPG 

 

老公是很怕羞的人,不太喜歡在外面拿著相機東照西照,
所以以上的照片都是手腳很快的拍完,不敢搞太久,
最後回到車上才來一張合照,我們兩個才是主角啊~~~呵呵

合照.JPG 

 

最後還是很感謝老公有記得這個日子,大開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