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湯包會爬了之後,螃蟹車已經不能滿足他,
因為坐在螃蟹車上很卡,到哪都會卡住,
用爬的俐落很多,可以很隨心所欲,
因此螃蟹車已經堆在角落很久了。
(是說我也不愛讓他坐,這樣正好)


前兩個月湯包剛會站的時候,我已經迫不及待物色
推著走的學步車(說到花錢都跑第一)
我的訴求是多功能,因為玩具這種東西,
買了就怕小孩不玩ˋ不然就是過了這階段,
很快就不被青睞了,最後的下場都是被冰在倉庫長灰塵,
加上我也不愛買OR租借二手不認識的人用過的,
要買就想買新的,因此物超所值真的很重要,
(雖然家裡已經有很多玩具被打入冷宮)



所以我希望學步車不要只是能推著走,最好還能夠叫得出品牌
(比較安全,有問題才找的到人負責)
又不要太貴,看了老半天,本來相中
費雪 兩用獅子聲光踏步車
因為這台既可以讓小人學習推著走,還可以坐在上面ㄌㄨ,
而且還會發出獅吼跟音樂聲,又有品牌,感覺物美價廉。

 

 

我以為找到這台已經是最完美的,
直到某天突然跟靚莉娘聊起學步車,意外發現他的好介紹,
當他傳網頁給我看之後,當場我心理就決定,就是他了!!
他才是我要找的多功能學步車!!真的是多功能喔!
不必擔心一個階段之後就會被丟在角落,真的是太棒了!

Vtech 3合1智慧積木學習車
3合一.jpg 

教導寶寶學習字母、數字、顏色、歌曲、故事會話等多種的學習活動
共有26個雙面的字母積木,還有6頁可翻閱的26個字母書頁,5種顏色的數字按鍵,煙囪部份還有一個會動的可愛小象喔!
共有行進模式及探索模式等2個學習模式,車體本身可變化成3種不同的玩法:
1、單獨玩模式:把26個積木投入推車頂部的洞口,即可聽到有趣的回應!
     把字母積木放到感應窗口即可聽到關於字母的訊息喔!
2、助步車模式:可讓學步時期的寶寶推著學走喔!
3、小火車騎乘模式:寶寶可坐在車上,享受行駛的樂趣!



剛開始還不會推的時候可以坐著,
等大一點站得穩了再推著走,
(重點是玩具本身不會太輕,小人現在剛學站ˋ走,
還不太會平衡重心,一有東西扶著就容易重心往前,如果選擇太輕的學步車,
怕小人重心不穩會連同學步車翻覆)

一邊還可以訓練抓握把積木投到推車頂部的洞口,
等再大一點抓握能力更穩的時候,
再學習把積木放上去感應窗口聽英文,
我想這最少可以玩到兩歲吧!哈哈划算划算



這台已經買一個多月有了吧!! 每次看到都還是得意的不得了,
前兩星期姑姑來家裡看到也是讚不絕口,直說要買一台給他孫子,
哈 很好很好~~ 多謝靚莉娘嘿!!!

 


瞧湯包推的多開心!!

IMG_0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