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湯包周歲剛好是星期日,因此星期六日都可以慶祝,
檔期可以排開。

 

8/1星期六這天湯包爹沒有休假,於是這天就留給傻蛋乾媽們先來囉!
出發前想了半天不知道要帶湯包去哪,他這時期去哪都不太對,也不會走,
帶出門幾乎都不能放下來,每次我們在旁邊吃飯聊天很開心,
他只能在旁邊乾瞪眼,不然就是雞雞叫要我們理他一下,
好像很無聊似的,既然這天是要幫他慶生,當然要帶他去找屬於他的樂子,
後來決定帶他去遊戲愛樂園,可以讓他下來玩,應該會比較有意思吧!
就當帶他去見見世面也好!哈

 


湯包進去一臉浩呆浩呆的樣子,裡頭的遊樂設施也不太會玩,
只得勞煩老娘我跟眾乾媽們一直在旁邊伺候他、教他玩、陪他玩。

遊戲愛樂園.jpg

 

這不曉得是蝦密碗糕,老實說我不太知道這器材的遊戲點在哪,
就是裡頭有充氣,會忽大忽小忽高忽低,小人坐在上面可能還會有點怕,
看湯包這表情,就知道他也沒興趣。

充氣球.JPG

 

這張背影突然讓我感覺湯包很孤單,想到如果湯包成長過程沒有兄弟姊妹的話......是不是很孤單??
媽咪是不是應該再生個弟弟OR妹妹跟你作伴呢??

背影.JPG

 

湯包這年紀還是適合這種球池! 玩的口水直流,搞得我一直拿手帕伺候。

球球.jpg

 

玩完大球池,換小球池!
哎呀!球太多了,整個行動受限!!
(都是一個人,沒有伴)

小球池.jpg

 

這器材讓我更匪夷所思! 看湯包坐在上面,然後底下這根東西會一直轉圈圈!
買尬!是我太沒有赤子之心,還是因為湯包還太小不會玩!
不知道賣點在哪???

更無聊.JPG

 

這是樓中樓的氣球室,裡頭充滿了氣球讓上面的大電風扇吹的飛來飛去,
但是顯然,湯包感覺也沒啥興趣!
倒是我們幾個傻蛋坐在電風扇下面,邊吹風邊聊天,可愜意的咧!

氣球.jpg

 

下面這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了,反正就是一個小屋,裡頭堆滿玩具,
看起來像倉庫,但是似乎還比較能引起湯包的興趣,旁邊的大孩子都不適合跟他玩,
因為湯包還太小了啦!

OOXX.jpg

 


寶貝你累了嗎??
雖然累,也不可以席地而趴喔!!

累了.JPG

 

搞了老半天,總算到了尾聲,媽咪我也是氣喘如牛了,
一下擔心被別的大孩子撞到,一下要擦口水,一下怕他跌倒,
一下要換地方玩,搞得大家都好累了!

合照.jpg

 

總結來說,遊戲愛樂園這地方比較適合小朋友,而不是幼兒,
湯包還不太會玩,也容易不小心被裡頭的大孩子撞到,
這些大孩子玩起來可瘋的了,衝來衝去,搞得我一顆心也不上不下,
就怕連站都還不太穩的湯包被撞個正著。

 

不過現在在台北市區,也真的很難能找到讓孩子活動的地方,
有這樣的場所是很不錯,但是得等湯包再大一點比較適合。

 

最後還是非常感謝這些還沒有生小孩的乾媽們,願意花時間
帶著很不方便的小孩出門,總覺得帶著小孩出門,
會造成友人的不便與困擾,畢竟還沒有小孩的人,
很少能夠忍受小人出門的種種不便及吵鬧!
所以可見這些傻蛋乾媽是真心愛乾兒子的,哇哈哈..............慶生篇待續

創作者介紹

VICKY媽咪奮鬥史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葒
  • 再搶~哈哈
  • Janet
  • 還是應該找一天去童年空間啦..

    我想應該比較適合湯包跟妍妍吧~
  • 葒
  • 等湯包會走後再帶來玩啦~哈哈
    蘆洲也有開一間,我也想說要帶精靈去玩說
    不過我看進去就回不來了吧…
    湯包好可愛哦…可是沒有伴…(快生一個快生一個快生一個)
    妳這二篇我看好爽…超豐富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