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文章,突然要PO新文怎麼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哇哈哈!

 

最近在忙甚麼??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上班的時間在處理一些很瑣碎但是又很迫切的
緊急問題,出貨在即,再怎麼樣也要把手邊的事情先擱著,
讓貨順利出去。
每件事都說很急,客人打電話來說很急、工廠說很急、
配合的廠商說很急、MAIL也沒停過,急到我已經無法分辨
先後順序,應該說,哪件事不急???
我也只是一個普通人、平凡人,跟大家一樣都只有兩隻手兩隻腳,
就算我腦筋動得再快反應再好,也沒辦法像八爪章魚一樣同時
擁有那麼多手腳可以處理。 

 


往往到了下班時間,電話逐漸減少,才有空整理白天該做的文書處理,
然後咻一下子時間又過了,晚上九點才猛然驚覺到很晚了,又急急忙忙收拾東西
趕回家帶湯包,湯包最近看到我進門的眼神都有點冷漠了呢....

 


久了真的忍不住想這麼拼命是為了甚麼??
為了一份餓不死的薪水??
為了受到公司的肯定??
為了別人都不懂也看不到的成就感??
其實說穿了還不就是為了一份責任!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的責任。
但是真的好累好累喔!!平均每天晚上九點才能離開公司,
離開公司的時候桌上還是像被747轟炸過一樣,
一點也沒有下班該有的告一段落,
等著明天來繼續埋頭苦幹,然後隔天到了公司,
又開始迎接新的突發狀況,前一天擺著的文件還是得等到下班時間才能開工。
下了班騎著車在回家的路上,該死的腦袋瓜還不肯休息,
一直想著明天還有哪些事要第一時間處理,回想今天的忙亂有沒有
遺漏的重要環節。




天殺的!!究竟是怎麼了.....

 

假日跟湯包在一起也顯得有氣無力,尤其湯包現在是需要
跟在屁股後面的時期,雖然我還是會盡量努力打起精神,
但是耐心指數往往很快就跌停板,唉!

 


我是怎麼了呢??我需要休息一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