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部落格搬來搬去,Yahoo的部落格,相簿功能真的很差勁,差點沒吐血。

搬到無名之後,開始慢慢把以前的照片上傳。

霎時才發現進來這家公司已經將近五年了,所有的生活照裡都是我們這群"傻蛋"。

休假出去玩除了地點不同之外,人物換來換去也都差不多,回顧這幾年的照片才發現,

我們這樣傻呼呼的也過了好幾年,跑遍大江南北,有些去過的地方幾乎快消失在記憶裡,

看到照片才又陷入回憶當中,嘴角忍不住上揚。(想當初我們不是才剛認識嗎??呵呵)

看到我的相簿的朋友,有些會問"怎麼都沒有你跟你老公的??"

哈哈!因為老公休假時間比較少,加上他不喜歡戶外活動,這幾年下來,

還好有這群傻蛋們圈在一起,豐富了我單身的日子,而我也習慣跟這群傻蛋好友們出門,

不論是逛街瞎買ˋ戶外旅遊ˋ享受美食ˋ去市區or郊區...ANYWHERE...

至於老公有沒有帶我出去也顯得不是很重要了!(但這並不表示我跟老公的感情不好喔!)

跟老公在一起的時間是"露露長",跟好朋友在一起的時間卻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有諸多限制,

所以各位單身的朋友們,應該珍惜現在可以跟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光,不要等將來步入家庭之後,

才發覺跟好朋友相處的時間太少.........

傻蛋們!!即使我們的生活中多了一個"程咬金"(MY SON),應該說是新成員啦,

(怎麼說自己的兒子是程咬金呢??哈被看出沒有母愛了)

還是要隨時保有我們一慣的熱忱,以及傻蛋的特質,長長久久的走下去喔!!

傻蛋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