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悶..........

今天很悶,剛好友人轉了一封勵志的散文,好巧不巧很適合安慰我目前的心情。

安慰的效果大約..............只有20分!!

即使我看完之後點頭有如『搗蒜』般的認同內容的每句話,

但還是沒有把我down到谷底的心情拉上來。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篇文章~~~~

其實真的還不錯,只是我今天太BLUE了

聰明的人應該大概可以猜出來吧!!呵呵

只跟有緣人分享喔!!!!!!!!!!!!!!!

◎多心◎
※有時候,你難免多心。心眼一多,對許多小事就跟著過敏。

於是,別人多看你一眼,你便覺得他對你有敵意;

別人少看你一眼,你又認定是他故意 對你冷落。

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為情緒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

多心的人總東想西想胡思亂想,結果很很是困在一團思緒的亂麻中,動彈不得。

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看來........我是那個多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