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萊卡兒』作第二次回量,量看看穿後的效果
(上一篇減肥日誌中提到的塑身衣『萊卡兒』)

 

10月份到萊卡兒買塑身衣至今已經有二個月的時間,11月份已經回量過第一次,
起初只是抱著穿穿看的心態,沒想到這兩次回量還真的都有大大的進步呢!!!

 

如果產後的媽咪想要比較ˋ購買塑身衣,建議到『萊卡兒』走一趟,
因為我個人的親身體驗真的不錯,尤其針對產後媽咪最在意的腹部ˋ臀部,
效果超讚。真的忍不住要在這裡大力推一下。推~~推~~

 

因為當時最想瘦的就是肚子這一陀鬆垮的肉,所以買了『束腹』,
之前站在鏡子前面看到這一陀爛肉真的好想哭,不只褲子穿不下,緊身點的衣服也會
讓肚子那一坨表露無遺,當時我就發誓我一定要消除它。
(這輩子從來沒有過這麼堅決的意念)

除了我之外,另外兩個傻蛋好友也是使用者,購買其他產品(塑身褲),他們雖然不是產婦,
但是兩次的回量,在他們身上也是有看到成果喔!所以我個人還蠻推薦他們家的塑身產品
(主要是塑身不是瘦身喔,瘦身還是得靠意志力,哈哈)


他們家最有名的產品應該要首推『骨盆褲』,產婦懷孕期間骨盆被撐大,這骨盆褲
有助於骨盆回位,且還可以矯正骨盆位置,公司好幾個同事都是使用者,口碑都很好。
(當初本來只有要買骨盆褲,束腹是意外,幸好效果不錯沒白買,哈哈)


另外他們的服務態度也是讓我相當推崇的。
即使我們只有第一次消費,之後兩次都單純只是回量尺寸,諮詢師還是都非常的熱情親切,
加上都是女孩子,每次我們三個傻蛋加上兩位諮詢師,機哩瓜拉,吵的屋頂都快掀了,
一群人笑的花枝亂顫,真是有夠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實在太吵了,真的要感謝兩位諮詢師
Mei & Amenda的包容,哈哈~~感恩喔!
即使如此,兩位諮詢師又跟我們約了第三次回量時間,哈


(在這裡強力推一下這次為我們服務的諮詢師Mei & Amenda...
他們兩位真的超優,服務的過程當中,我們不買,他們也不會強迫介紹,這點最讓我滿意,
我最怕碰到狂介紹的小姐,講的口沫橫飛讓你插不上嘴,我這種人通常會因為不好意思而
勉強自己買下,但是他們兩位不會狂講也不會狂推銷,只針對我們有興趣的產品才會解說,
我就不會因為不好意思而勉強自己買,超nice)


個人切身經驗,真的讚。附上我的『回量卡』,
裡頭記錄第一次購買時量的尺寸,跟兩次回量的結果,雖然還沒有完全瘦回懷孕前的體重,
但是這樣的進度我已經很滿意了,接下來要繼續再接再厲,希望下次再回量的時候,已經達到
自己理想的標準囉!!

第一排是我當時購買的時候量的資料,紅字是根據我的身高規劃的標準比例

 第一排是我當時購買的時候量的資料,紅字是根據我的身高規劃的標準比例

來一張左半邊清楚版

ST830728.JPG 

 

右半邊清楚版,看清楚了嗎??是不是進步很多呢??

ST8307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