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很多天沒上來。
這個春節說忙其實也不太忙,但是因為今年多了小湯包的加入,
明明沒幹嘛,卻還是騰不出時間跟朋友聚會,
若是跟家人出門帶著小孩倒還好,因為家人會幫忙看著小孩,
要是想要單獨出去跟朋友聚會,帶著小孩可真是惡整自己,
玩的也不盡興,索性這個過年都跟家人在一起,哈哈

這是我第二次跟婆家圍爐,也是小湯包第一次圍爐,這天很冷,小湯包被
包得像粽子一樣坐在費雪餐椅上,實在穿太多差點就要擠不下去,大家怕
他坐不好,餐椅上的安全帶被拿來把小湯包五花大綁一通。ㄏㄏ

ST830852.JPG 

讓小湯包跟大家一起圍在桌子旁應應景。

ST830857.JPG 

初一跟爸媽去陽明山洗溫泉,這天也是冷的要命,但是公婆想洗溫泉,小湯包也只好捨命陪君子啦!
沒洗溫泉的我們只好在旁邊拍拍照,老公跟小湯包合影

ST830878.JPG 

初二當然就是回娘家囉!!但是因為已經常常回去,所以對這習俗實在沒啥感覺,
只是例行公事回家一趟,呵!實在住太近了,沒有特別的感覺。


有小孩的過年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往年每天都是玩到天亮才睡,睡飽了又繼續賭博
聊天ˋ唱歌,今年卻是天天都很規律,時間到了就帶小湯包去睡覺,哄著哄著自己
也睡著了。ㄏㄏ


新年新希望,希望週遭親朋好友身體健康,景氣回升,人人賺大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go 的頭像
vickygo

VICKY媽咪奮鬥史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