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湯包在娘家,雖然有時間,但是已經老夫老妻的我們實在想不出怎麼慶祝,
在一起至今年為止已經有八年的時間(歲月果真不饒人.....)
想當初,我還是個年輕少女呢....現在已經年近三十又是一個小孩的媽了...
真是太可怕....


自從傻蛋一號Claire介紹礁溪包子店之後,本來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
因為本人不是很喜歡吃包子,總覺得包子就是包子能多好吃,
但是上網看了一下網友們在部落格的介紹,
除了看到許多的好評之外,其中驅使我非去不可的介紹是網友提到,
『下午1:30出爐,1:34售完』,
就是這句話使得有限量迷思的我抵擋不住限量兩個字的誘惑,
內心燃起熊熊的慾望驅使我非跑一趟不可,要看看究竟有多好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於是決定就是今天情人節,
跟老公臨時起議之後就往礁溪出發囉!
(已經很久沒那麼機動了,這才像年輕人嘛!!!)


感謝雪山隧道的開通,讓我們只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就到了目的地,
又所幸目的地地點在礁溪火車站附近,也沒花太多時間找路,
不過吸引我找到店家的居然是一條長長的排隊人龍,
此時心中更堅定不會白跑的信心,哈哈
下午3:30分左右到達,很幸運的我們趕上出爐時間3:44。。。。。

這是招牌,但真的不是很顯眼...........

ST830946.JPG

吸引我找到這家店的,就是這排隊的人龍,老公在隊伍中,我跑出來拍照哈哈

ST830947.JPG  

再來一張,人是不是很多呢??只不過是包子耶!!!!

ST830957.JPG 

老闆把出爐的時間都公告在這張板子上,預購買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以免白跑喔!!

ST830959.JPG 

終於買到包子,趕緊回到車上大快朵頤一番,咬開後肉汁噴出來,天啊!好吃不是騙人的

ST830960.JPG

很大顆的包子,讓我忍不住把包子拿起來跟我合照,看是包子大還是我的臉大哈哈哈

 ST830980.JPG

結語:
不知道是不是剛出爐特別好吃,咬下去肉汁滴了好幾點在衣服上,
皮很Q不是鬆軟那種皮
內餡汁多又香,還有就是.........哎喲!!我不會介紹啦,
反正總歸一句就是『歐依西』,不愛吃包子的我居然一口氣吃了兩顆,
(吃完之後直呼吃太飽!!)
原來~~~真的有好吃的包子耶。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


接著大家另外關心的就是,帶回家冷掉之後好不好吃,
嗯....如果我說冷掉之後還是這麼好吃,那就真有點矯情了,
吃過剛出爐的怎麼還會覺得冷掉好吃呢???
不過比起一般的包子還是好吃很多很多!!
冷掉之後外皮還是非常的有彈性,Qㄉㄟ ㄉㄟ~~~
(有些包子冷掉之後皮會爛爛的!!!)
不過肉汁就不會滴出來了,但是內餡還是很好吃,
但是比較之下倫家更想吃剛出爐的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每人限購一袋(5PCS包子ˋ2PCS饅頭)
老闆也很有原則喔,來幾個人就是只能買幾袋,原本還想說跟老闆ㄙㄞ ㄋㄞ一下,
看能不能多讓我帶一袋回台北,但是老闆只是冷冷的回答我:
『後面排隊的人會不夠買......』
好吧!! 我是白問了~~~


有機會真的可以過來嘗嘗看,讚喔!!
也可以電話先預訂,不過每爐只開放30顆預定,滿了就要延到下次出爐時間了,
都一定要跑一趟了,現場排比較快啦!!呵呵


嗑完兩顆包子之後,心滿意足的我已經昏昏欲睡,哎喲!!!吃飽了就想睡咩~~偷笑
最後還是要感謝老公在情人節完成我這小小的心願,這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啦!!

排隊的時候無聊玩起自拍

ST830952.JPG 

老公配合演出,但是看不出演出甚麼梗~~~哈哈不過我還是很感動啦~~~

ST830972.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go 的頭像
vickygo

VICKY媽咪奮鬥史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