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康寧醫院看診,看診的是康寧醫院的副院長"尹長生",也是大名鼎鼎的婦產科醫師,懷著緊張的心情來到康寧讓尹醫師幫我檢查有關子宮隔間的問題,沒想到,尹醫師的回答卻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尹醫師說"一切都沒問題,寶寶正常,子宮也很正常",聽到這消息真是有點哭笑不得(那我這幾天是在擔心瞎密!!!!)不過幸好,總算是好消息!!!

 

上次在吳婦產科(一般診所)產檢時,原先一直都是給診所的吳院長作檢查,但是上次產檢因為時間無法配合,所以給另一位醫師檢查,原先心想反正只是例行性產檢,且都是同家診所的醫師,應該是無所謂!!!沒想到這次的經驗卻是如此嚇人,看來我以後還是乖一點,給原先的診所院長檢查比較妥當一點.

雖然很多人鼓勵我到大醫院生產,但是大醫院的服務素質就是比一般私人診所來的差一點,護士小姐們個個都是晚娘面孔,彷彿欠了他們多少錢似的(即使我知道他們每天要服務的病患很多,所以臉色不好看也是情有所原,但我就是不喜歡那種感覺嘛) 且現在診所的婦產科也不比大醫院差啊(產檢收費也比較便宜),若是產檢的過程當中沒什麼特殊的問題,我想是不太需要到大醫院吧(除非產檢的過程中有特殊的問題).

所以囉!!!我想~~~~老天保佑讓我虛驚一場,以後我會乖乖的給原來的院長作檢查,再也不敢亂換了

寶寶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