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怎麼還沒踢我呢

『胎動』『胎動』

 

媽媽手冊上說:懷孕到了17~20週左右會感覺到第一次的胎動,現在已經快20週了,怎麼還沒感覺呢??

 

胎動是第一次讓媽媽能夠確實的感覺到小寶貝的存在,除了很令人驚喜之外,也是檢測寶寶是否還健康的在肚子裡的訊息之一,老公很期待寶寶跟我們打招呼喔!!每天都摸摸我的肚子跟寶寶說話,可是這小鬼真是不配合,到現在還不肯作點『動作』.

沒有感覺胎動的這幾個月當中,讓我不只一次的質疑,慢慢變大的肚子裡頭真的有東西嗎??只有每個月固定的產檢,醫生杯杯用超音波照出寶寶的樣子及心跳聲時,心裡才有踏實的感覺『我的肚子裡真的有一個新生命』

呵呵~~~是不是想很多???

 

很期待寶寶的到來,讓我看看這小鬼是像媽媽還是像爸爸,還是像爸爸也像媽媽呢????呵呵

即將當媽媽的心情真是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