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又來分享這次產檢的超音波照片,這次小鉄(寶寶)可是非常合作,讓醫生杯杯拍了好幾張

 

不同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拍到寶寶的表情,這個月我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好像跟寶寶的距離

 

又拉近了一大步,漸漸開始有母愛的感覺.

 

看著超音波照片,居然開始不自覺的傻笑.ㄏㄏ這是當媽的喜悅吧!!

 

這個月只胖一公斤,但是我家寶貝可是在短短的二星期就猛追了500公克,

 

醫生杯杯直呼"寶寶長的太快了",要我節制點,呵呵!

 

現在距離"卸貨",只剩下六週,心情很矛盾.

 

在我的肚子裡,每天背著,一舉手一投足都很笨重,走路變的舉步維艱(像隻企鵝),

 

更別說是頂著他要彎腰了,滿腦子想的是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趕緊把這顆沉重的"球"卸下來,

 

趕緊恢復輕巧.

 

但是,回過頭想想,小朋友出生之後,就是我失去自由的開始,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是另一個

 

惡夢的開始...........真是矛盾的心情~~~~ㄏㄏ

 

不過話說回來,回歸現實,其實還是很期待跟小寶貝見面,看看這小鬼像我還是像老公,

 

一個像我也像老公的神奇小生命就快要誕生了~~~~~~~~呵呵

 

 

天啊!!小寶貝在笑!!怎麼這麼討喜~~~~~~~~跟媽媽一樣討喜,哈哈


 

這張更絕,居然連嘴巴都張開了,羊水好喝嗎?????

超可愛的表情!!在現場看超音波的動態4D,還看到小寶貝把舌頭伸出來,超Q

醫生杯杯又例行性幫小寶貝拍了小GG特寫,拍來拍去都是長這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