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包七個月囉!!!!
這個月湯包的成長成績單開出紅盤,『發芽』&『翻身』是本月成長記錄最重要的大事。
看著湯包每天都比昨天更不一樣,不管進步的是多麼微乎其微,
作娘的還是雀躍不已,更何況是這麼大的進步,簡直是......難以言喻的爽...哈哈



這個月沒打預防針,也沒去看醫生杯杯,所以身高體重本月先略過。ㄏㄏ

『翻身』囉! 這次不再只是翻上半身,確定是整個人可以翻過去且越來越俐落囉! 
  但是翻過去之後就動彈不得,像烏龜一樣翻不回來。

『發芽』囉!!下面門牙長了兩顆小白,甚麼東西都抓來放到嘴巴,意味著湯包正式進入『口腔期』。

奶量還是150 C.C,時間間隔約6~7小時。
    (時間更長了,醒著的時候不喝奶,睡著才肯喝,算是持續厭奶中嗎?)

添加副食品~~桂格水解蛋白米精,加上外婆亂餵一些有的沒的(ex.麵ˋ粥ˋ番薯....)暈

已經換回一般正常奶粉囉。過敏也改善很多。

頭毛三度剃光,因為剃過胎毛之後長出來的頭毛都參差不齊,索性再剃一次。

非常確定湯包會認人了,給陌生人抱會哇哇叫。

情緒反應有極大的進步,會看人家臉色! 看到大人裝兇OR生氣會馬上扁嘴三秒然後大哭。

晚上睡覺前還是會哭鬧一番,真是讓人頭痛。

使用貝親莫哭杯練習抓奶瓶,但是抓不穩,老是把奶嘴拔出來卻又放不回嘴裡,
     最後整支奶瓶被倒過來亂舔一通。


最後來一張七個月的經典照!!!

ST8310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