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不知道怎麼搞得發懶,湯包八個月的成長遲遲還沒記錄下來,
除了每天忙的像顆陀螺轉呀轉之外,也隨著湯包會認人變得很難抽身,
很難能夠有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即使難得有空檔也是被湯包緊緊
黏住,無法脫身。呼~~~
原來獨處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以前怎麼從來都沒發覺。

 

現在就來補補湯包邁向八個月的成長,期許下個月能夠準時update。哈

 

奶量:維持150 CC不變。
      感覺好像已經被定型了,也沒想給他增加,固定就是喝150CC,
      看起來湯包也很習慣的感覺。

主食:當然還是牛奶,但是加了母奶,白天喝母奶(感謝乖乖娘無私奉獻),睡前喝配方奶。


副食品:吻仔魚粥+蔬菜(固定有吻仔魚,蔬菜則是視情況變化)
                 每天三~四次,固定三餐吃飯時間,偶爾晚上會再吃一次。

零食:不怎麼好吃的學牙餅乾,但是湯包挺愛。

發育:握東西日趨漸穩!不再只是拿起來亂揮一通,較能夠隨著心意發揮動作,
              比如拿東西放進嘴巴比較精準,之前老是揮到別的地方去。

總算在屆滿八個月的時候,學會翻身回來。

學步車駕馭自如,除了能夠隨心所欲之外,衝刺起來可以說是以百米的速度飛奔。
             
湯包坐在學步車上已經會隨手亂抓垂手可得的東西,舉凡桌邊的物品以及垃圾桶,
只要沒收好馬上掃到地上去ˋ垃圾袋整個脫離桶子,距離追在他後面跑的噩夢更邁向一大步。
不知道家裡第一樣被他破壞的東西會是甚麼?? orz

 

其實湯包這個月最重要的發展就是-->『黏人』的功力越來越深厚,
雖然還不至於看到我走出門的時候哇哇大哭,但是他老大愛睏的時候可說是『非娘(黏)不可』
不只這樣,他睡著的時候也得我陪睡在旁邊,否則不到一小時馬上醒來,所以經常都是我陪
睡在旁邊,等他睡熟了我才起來偷點時間做自己的事,但是往往陪睡到最後的結果就是連自己
也被哄睡了,哈哈

上個月發現湯包認得我,內心還暗自竊喜,這個月下來才發現真的是不好玩ㄋㄟ

八個月照片感覺又大了一點點~~呵呵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