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又是休假日,今天跟JANET約好見面吃飯,
還要帶湯包去剪頭髮,
卻跟湯包爹賴在家裡一直下不了決心出門,
賴到下午三點多,看著小祖宗的頭髮真的長了,
蓋頭蓋臉的看起來頗沒精神。
這才起身著裝前往美麗華。



湯包爹提議帶去美麗華的魔髮屋,因為之前去美麗華閒晃,
經過這家專門幫小人造型的魔髮屋,看到裏頭可愛的小ㄅㄨㄅㄨ,
還有個人的專屬電視,整個看起來就非常的吸引人,
那時就決定等湯包大一點一定要帶他來看看,
果真就是今天了!內心湧起莫名的興奮(又不是我要剪哈)

 

到了美麗華,來到4F兒童館的魔髮屋入口,
兒童專業美髮造型喔!看起來挺不賴吼

魔法屋招牌.JPG 

 

之前跟湯包爹經過,就是被這幾台ㄅㄨㄅㄨ吸引住,走進去之後
整個裝潢就是很...吸引小朋友(奇怪了!到底主角是誰)
湯包一臉呆滯坐在推車上,還不知道要幹嗎,
把拔馬麻已經忙著在旁邊選看坐哪台車車好!

魔髮屋內裝.jpg 

 

預備~~要開始囉!!
湯包:準備開車去接馬子,哎喲!圍了這條就弱掉了啦!

預備.JPG

 

湯包:怎麼大家都在看我??沒看過帥哥開跑車喔??

咦~~怎麼大家都在看我.JPG 

 

湯包:不管你們了,我要準備發動我的保時捷去把妹囉!

玩我的車車.JPG 

 


設計師阿姨先拿起打薄剪跟扁梳開始煞有其事的剪起來,明明沒幾根毛,
但是為了讓家長覺得物超所值,一切動作還是要比照大人剪髮那樣的『剛呼』
湯包:好吧!其實我今天是來剪頭毛,馬麻說長大才可以把妹!

拍個夠.jpg  

 

 

結束了剛剛又是梳又是剪的,接著輪到電推上場,做做樣子也是很費工,哈
湯包一直看著發出吱吱聲的電推。

電推.jpg

 

最後的修剪動作,但是看起來湯包已經有點按耐不住!
把拔忙著在旁邊安撫跟固定。

好了沒.jpg  

 

湯包:蝦密!還沒完啊!沒幾根毛不用吹了吧~~~

吹頭髮.JPG 

 

好了好了,真的是最後一個步驟了!上完髮雕就大功告成了。
果真是比照大人的處理,步驟都一樣,一點也沒馬虎到!

上髮雕.JPG 

 

湯包:總算大功告成了,你們看我,有帥嗎??

大功告成.JPG 

 

這張是還沒剪,有差吼!剪完看起來精神多了
(廢話,老娘我可是花了錢的!)

before.JPG 

 

最後還不忘來張全家福,湯包臉色已經有點不耐煩哈

全家福.JPG 

 

結帳的時候花了600大洋,只有剪喔!含洗的話還得加80,
只能說小人的錢也太好賺了吧!



最後設計師阿姨讓老公帶湯包到櫃台選一個玩具帶走,哈
整個有賺到的FU,媽媽就是這樣好騙,哈哈
結果湯包選了這個還不會玩的玩沙組合,還真聰明!知道這東西他娘還沒買。
P.S 有偷喵到背後的價目表嗎??
選玩具.JPG 



剪完之後又在美麗華裡頭閒晃,帶湯包去坐旋轉木馬,
(上回湯包來睡著了,這次補坐!)
湯包還太小,一定要大人陪坐,別看我坐得很舒服,其實位子有點小溜!
繞了好幾圈,湯包爹只拍到這張比較能看,暈!

旋轉木馬.JPG 

 

結束了旋轉木馬到旁邊的空地繞繞。
OS:媽媽不准我出去玩。

發呆.JPG 

 

JANET來了,把上回湯包很感興趣的電風扇拿出來,
這回湯包還是愛不釋手,有多愛??
愛到....硬是把電風扇葉活生生的給咬了一片下來,
買尬!這次媽咪不買都不行了。怎麼可以把妍妍妹的玩具弄壞咧!
真是有夠拍謝啦!吼....


前兩天湯包又摔下床,額頭腫了好大一包瘀青,
每次看到都有股衝動想掐死自己!嗚.....

愛不釋手的電風扇.jpg 


我們在美麗華美食街用餐,吃完飯又去家樂福走走,
今天妍妍還是沒睡飽,心情不大美麗,
下次等她心情好一點我一定要抱她,抱抱好朋友的女兒來過過癮,哈哈。
妍妍乖喔!下次給姨抱一下。
妍妍.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go 的頭像
vickygo

VICKY媽咪奮鬥史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