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JANET一家人來到基隆的後山咖啡館,
我們這些媽媽呢就經常湊在一起買小人的用品,
然後就製造了許多非見面不可的機會,
其實根本就是想出來閒話家常咩!哈
不然整天帶著小人不出門真的是會悶出病來!

 

其實也有部分原因是湯包爹跟妍妍把拔還挺投機的,
我跟JANET可以放心的聊我們的,
不用擔心他們在一旁發慌,他們倆可會打點自己的了!

 

餐點還沒來,迫不及待先拍照!
妍妍跟把拔也太像了吧!!
胖嘟嘟的好想咬一口啊!

JANET.jpg 

 

換我們全家福!
看起來湯包跟我比較像吼!怎麼不像把拔???

VICKY.jpg 

 

兩個苦命的媽媽,把拔們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但我們還是一人背著一個硬是聊得很開心。
中途湯包歡好幾次,我一下站ˋ一下坐ˋ一下又搖來搖去,
但是嘴巴還是專注著跟JANET聊天,一刻也沒停過,
湯包今天歡的很是時候喔!完全不影響我的心情 ㄏㄏ
 姐妹花.jpg

 

這兩位把拔嘴巴也是沒停過,瞧他們愜意的抽菸談天,
甚至把飲料都拿出去了(我們是坐在裡面)
整個忘記今天有帶家累就是了!!!

IMG_2903.JPG 

 

虧你們還笑得出來吼!下次換你們揹小孩,我跟JANET也想愜意一下!!

 兄弟檔.jpg

 

最後聊到十點多,妍妍已經睡一覺醒來開始有點歡,
這時才發現.....完全忘了他的喝奶時間到啦!! 哈
趕忙準備餵奶,此時我們也依依不捨的要回家去了!
感覺還意猶未盡呢!
下次還要再來!要再聊個夠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