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是一個很慢熱,也可以說是很悶燒的人~~
我是一個很討厭戴著面具演戲的人~~
我是一個不擅長交際應酬ˋ不容易跟人家打成一片的人~~


我沒辦法跟不熟的人嘻嘻哈哈,
 沒辦法跟不熟的人打交道,
 沒辦法跟不熟的人演出很熱絡的戲碼。



跟我熟的朋友,看我在不熟的人面前裝出皮笑肉不笑的樣子都覺得很欠打,
但是,我就是我,
我就是不喜歡明明不熟卻要裝作很熟,
我就是不喜歡開口說場面話
我就是不喜歡帶著面具交朋友
我就是不喜歡耍交際應酬的手腕~~~~~~~~~


總之~~我討厭虛假的人ˋ事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