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四次的產檢(20週=5個月)

 

今天護士小姐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胖太多囉』(距離上個月又胖了三公斤)害我一時有點接不下去,護士小姐極力勸我少吃澱粉類食物,澱粉類的食物熱量太高,寶寶不需要這麼多的熱量,多的自然都會被媽媽給吸收掉了,但是偏偏我又超愛吃『麵食』.真是為難,看來得節制一點,否則生完看到一堆的肥肉在身上,我應該會得憂鬱症吧!!

 

 

 

今天醫生杯杯照超音波時,小寶貝你真是不給面子,兩隻手摀者臉,醫生杯杯還很有耐性的等等等,一下子輕輕的拍打媽咪的肚子,一下子又不斷的跟你說話要你換個姿勢好讓醫生杯杯拍張照,但是小寶貝你就是不肯把手放下來,我們只是想幫你拍張特寫留念,你居然這麼不合作,最後還是無奈的放棄了!!

 

 

 

超音波的棒子在我肚子上滾來滾去,醫生邊喃喃自語的說:『這是腎臟ˋ交叉動脈ˋ膀胱ˋ肋骨......』我一邊看著超音波假裝很認真的聽著,但是其實我根本看不出來啦!!總而言之,我只聽到醫生說『看起來沒什麼問題ˋ沒有兔唇...』這樣就夠了,其他的我應該也不需要看的太清楚,哈哈哈!

 

 

 

順帶附上今天產檢的超音波照,雖然小寶貝不太合作,但是醫生杯杯也把你摀著臉搗蛋的姿勢給拍下來了!!你看看你,是不是很不給面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