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孕婦在懷孕的過程當中飽受折磨

 

比如『孕吐』就是孕婦第一關要接受的考驗,

 

『連膽汁都吐出來』『吃完馬上吐』都是耳熟能詳的形容.幸好這些令人膽顫心驚的形容都沒有發生在

 

我身上,如果一定要說的話,應該就是每天早上起床空腹的時候會有點噁心的感覺,但是東西一吃下

 

肚,什麼不適都被趕跑了哈哈

 

胃口好的不得了!!體重直線上升,每天跟我共事的同事們都忙著警告:『不要再吃啦』

 

除了肚子變大,背著走路有點累之外,還真的沒有什麼跟以前不一樣的地方.

 

應該說,我的寶貝很乖吧!沒有讓媽咪受折磨,是這樣嗎??

 

自從懷孕以來,我發現很多有關老公的『第一次』

 

第一次發現,老公記性很好.

 

一直以來我說過的話,老公很少記的住,但是現在任何有關寶寶的事情,他都記得清清楚楚,比如 

 

『產檢時間』『孕婦不可以吃的東西』『孕婦的注意事項』

 

有時連我自己都不太記得,破天荒的老公居然記的比我還清楚.

 

剛懷孕的時候還不太習慣自己已經是個孕婦,拿起指甲剪很自然的在房間剪起指甲,被老公撞個正著,

 

先是一聲大叫,接著被唸的像個豬頭一樣.

 

第一次發現,老公是一台錄音機:

 

每天每天像一台錄音機一樣重複著相同的話,不停的撥放著

 

『不能吃辣的ˋ冰的』

 

『動作慢一點,輕一點』

 

『早點上床睡覺,孕婦不可以睡眠不足』

 

『多吃青菜』

 

很簡單的幾句話,但是錄音機一天會播放好多遍.聽的我耳朵都要長繭了.

 

老公!休息一下吧!~~~~~~~Take it easy!!

 

第一次發現,老公很貼心:

 

懷孕到現在,最令人開心的,就是自己像個太后一般.哈哈哈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就是我的寫照,我只要坐著動動嘴巴,老公馬上服務到家.

 

天啊!我從來不知道在一起七年的枕邊人,居然有這麼體貼的一面.

 

老公!我不是在損你喔!我是在誇你我要好好把握這十個月的太后生活!

 

果真應驗的『母憑子貴』這句話.

 

當然嚕!!沒懷孕的時候老爸跟老媽當我是寶貝,懷孕之後更是掌上明珠!呵呵

 

沒有孕吐,沒有身體上的不適,只有家人加倍的呵護與關心.

 

懷孕是一種幸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go 的頭像
vickygo

VICKY媽咪奮鬥史

vick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